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小告白] 就是這樣珍貴的변백현(邊伯賢Byun Baekhyun)❤❤

本來就答應大家要整理一個Baekhyun的出道前合集
原先是帶著覺得很好笑的心態要來整理的
因為那傢伙在出道前真的是做了很多搞笑的怪事
但是整理到後面努那我真的有了想哭的衝動ㅠㅠ
因為從出道前一直關注著直到了現在
就像是看著自己小孩長大一樣
雖然這小孩現在也還不是長很大啦

就像努那看著李泰民的時候就會有媽媽的驕傲感(離題了)

所以剛剛再把他出道前影片全部看過一遍的時候
從以前看到只想大笑
到現在反而轉變成了另一種的感覺

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這個可愛的小孩❤❤

哎唷, 怎麼變成這種感傷的氣氛了!!!!
趕緊來看看這小孩有多蠢多可愛才對~


小時候比較黑也比較肉的Baekhyun❤
還會自己加邊框和愛心什麼的小三八!!哈哈哈哈哈



Baekhyun高中時參加的社團,他們的Band名為“昏睡狀態”
練習室的照片穿著制服完全美好❤❤
乾淨的襯衫搭配了毛衣
那種好少年的形象努那完全沒有抵抗力啊!!!!ㅠㅠ


當時也有參加一些表演和比賽





接下來是學生時期的照片

超短小瀏海還咬著一朵花的Baekhyun也可...愛吧...?XDDD


這張雖然也是完全參差不齊的瀏海
但是好可愛ㅠㅠ
乖乖的樣子還有微微翹起的小嘴唇~努那最喜歡了❤❤


這小子從小就這樣吐舌頭!!!!!
難怪現在輕鬆擄獲一堆姊姊妹妹ㅠㅠ

這種驕傲的小表情雖然很欠揍但是又很喜歡ㅋㅋㅋㅋ

邊伯賢!!!!你...你再露出這種表情.....大...大家都不用活了!!!!!!!!!ㅠㅠ

裝可憐這種表情不太好啊!!!馬上激起努那濃濃的母愛ㅋㅋㅋㅋ

下面這張就是被新聞拿來用的ㅋㅋㅋ

這位先生在拍廣告嗎?-_-;;;

驕傲小表情也好喜歡❤❤ㅋㅋ


這應該是去做服務吧?! 就算穿著花花褲的Baekhyun也是멋있다~❤❤
我想是正準備跳nobody的他!!!ㅋㅋㅋ


長的可愛 又有愛心 的男生 看起來更加帥氣不是嗎??

我們現在看到在SM那可愛的Baekhyun
在出道前貌似在JYP投過履歷
而且用的照片就是下面這一樣啊!!!!!!!!!!!!!!!!

Baekhyun吶....你用這張照片誰會叫你去面試啊!!(小聲)
就是這張自己比了짱! 但一點都不짱的照片....哈哈哈哈!!!


接著是影片時間!!!
不知道是哪個壞心的同學一直上傳Baekhyun以前搞笑的影片!!!!

但是也感謝他讓我們看到了那個在出道前還只是一般普通男孩的Baekhyun❤

第一個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的影片是這個
他朋友實在很...欠揍的樣子XDDDD
整段歌最好聽的部分就是Baekhyun唱的部分...哈哈哈哈

不過..從那時候看到他跳那舞
就知道他一定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

也因為這樣而被他吸引
因為跟teaser完全是判若兩人啊!!!!!!!!!! 哈哈哈哈
這個用照片和teaser影片騙人的孩子!!

被他騙到的孩子們請到這邊排隊(誤)

接著在學校的(?)歌唱比賽參加的影片也一直被人po在網上

光是同一場就出現三個影片




邊伯賢人家在上面Beat Box, 你在下面做什麼怪表情啊!!!
可是努那很變態的很喜歡這影片!!❤_❤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表情최고!!!


在主持人面前亂舞也OK的伯賢ㅋㅋㅋㅋ


當天比賽的三人合唱
Baekhyun是最左邊的~~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人破音了,,,,
但是一到Baekhyun的聲音努那就有想哭的感覺了

前面看到調皮搗蛋的Baekhyun的影片
雖然現在看到的他或許和當時相比是比較穩重的
但是那個讓人感覺到安心的聲音還是一樣

雖然當時還沒受過專業歌唱訓練
但是不管是怎麼樣的Baekhyun
我想他的聲音會永遠讓我們有安心放心的感覺吧!

一直收到一個在替他們應援的男聲
Baekhyun出現他馬上說"Byun Baekhyun做的好啊!"
在最後結束又喊了一句"Byun Baekhyun好帥!"
哎唷!!!那男孩想說的話跟努那一模一樣耶!!!!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又是爆笑影片!!!


大家應該還好吧!!??
沒有笑到昏倒吧!!!??ㅋㅋ

邊伯賢啊!!!電燈一開一關的話被媽媽看到會被罵的!!!!ㅋㅋㅋㅋㅋㅋ

自己用嘴巴發出了"嘟嘟頓"的聲音是想笑死誰啊??XDDDD

接著在同一個房間
是我們Baekhyun的亂舞 show time!!!


在那邊燈一開一關的同學也有夠累的!!!ㅋㅋㅋㅋ
邊伯賢的亂舞可以跳那麼久!!!
原來他其實才是Dancing Machine啦!!!!!哈哈哈哈哈

看了那麼多搞笑影片

最後一個影片

是伯賢高中樂團參加表演?比賽?的影片


就是看完這影片讓努那覺得好驕傲
我們Baekhyun真的唱的好好❤

老實說這篇努那大概花了4天的時間才打完
當然中間還要上班啦
不過在打的時候 每次的影片都還要再看上好幾遍
所以也拖了一些時間

現在或許看不到如此瘋狂的Baekhyun
但是知道這孩子的內心是這樣可愛的時候
真的很想好好守護著他
希望他能好好的長大

有些藝人紅了之後 就容易變得驕傲不謙虛
希望我們Baekhyun可以不忘初心 永遠保持內心那可愛的一面❤❤

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著他
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最後送上兩張照片讓大家爆笑一下!!!!!

我們伯賢小時候穿女裝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是貨真價實的 不是PS的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張也有人說是Baekhyun, 不過有待查證! 哈哈哈哈


未來如果有出現更好笑(欸)的影片或照片
努那還是會繼續整理給大家~~

當然有任何想和努那分享的
也請不要害羞的趕緊留言給我吧ㅋㅋㅋㅋ

或是看完之後有想表達你對邊伯賢愛意的各位也請直接大聲說出來吧


雖然...努那不負責傳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17 則留言:

  1. 最喜歡小白抽抽的樣子了T^T
    在學校完全活躍啊
    穿制服的樣子我超受不了的
    好喜歡那清純的樣子T口T
    但玩電燈開關的小P還有那麼一點討厭XDDDDDDDDD
    -
    總之好喜歡好喜歡他T^T
    整理得這麼詳細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還是要抽才是他對吧!ㅋㅋㅋ
      姊姊我也對他穿制服的樣子沒有抵抗力啊!!!!ㅠㅠ
      電燈一開一關的很想揍他沒錯!!!哈哈哈哈

      要繼續一直好喜歡好喜歡他喔!!!!ㅋㅋ

      刪除
  2. 歐逆整理的很用心呢^^
    有一些照片沒看過,現在看到笑慘了XDDD
    看到伯賢這麼多搞怪的照片和影片
    感覺的出來他是個調皮搗蛋的活力素!
    真的很想趕緊看到屬於他們的節目
    想看看他們頑皮搞怪的一面^3^

    回覆刪除
    回覆
    1. ㅋㅋ我自己一邊看也一邊笑ㅋㅋㅋㅋ
      謝謝妳喜歡喔!!!*ˇ*

      沒錯!!!我也好想趕緊看到屬於他們的節目!!!!
      期待Baekhyun的藝能感啊!!!!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篇,更了解伯賢了呢!
    伯賢學生時期好抽風喔!而且關電燈那個真的好白目XD
    制服照片太好看了TUT
    有好多照片我都沒看過,不過伯賢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呢!
    他跟他朋友唱CNBLUE的歌的影片真的很好笑,而且真的很好聽!
    然後伯賢跟樂團參加比賽的影片,真的好好聽喔嗚嗚,伯賢一級棒阿!
    謝謝姊姊用心的打著每一個字,介紹出道前可愛的伯賢阿!
    更喜歡伯賢也更喜歡EXO^-^

    (打錯字 嗚嗚 剛剛看你打努那我也打努那 好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讓你感覺到有稍微再了解他一點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ㅋㅋㅋㅋ
      真的很白目齁!!!那舞也夠經典了!!!哈哈哈哈哈
      到底怎麼能做到那樣的我也很懷疑XDDDD

      制服照片真的是無法抵抗的魅力就是Lucifer!!ㅋㅋ

      他朋友好煩,整首歌要是沒有伯賢那邊該怎麼辦!!哈哈哈哈

      對吧!!沒想到那麼調皮的伯賢也可以唱英文歌唱那麼好ㅠㅠ(欸欸欸)

      謝謝妳們喜歡❤❤妳們的回覆一個字一個字也讓姊姊很感動啊ㅠㅠ
      喜歡伯賢也喜歡妳們❤❤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5. 언니~~~짱짱짱!!!!!!
    原來我們언니在努力的整理這篇報導阿~感動...
    這些影片和照片我大部分都沒看過呢,謝謝언니的整理,看完後的感想就是...完全期待我們白白以後參加的韓綜阿XDDDDDD
    快點讓我笑到暈倒吧~~~

    才剛看到第一張照片我嘴角就已經不自覺的上揚了~~~因為,原來...我還有希望可以變白~阿哈,又放錯重點...
    這孩子原來也曾經膚色那麼健康呢~~~可以告訴我怎麼變白的嗎?????

    話說那~昏睡狀態~我們開開沒加入太可惜了...他完全是昏睡狀態的最好詮釋版本XD(always眼神迷濛)
    好想也聽開開真實的唱歌聲音唷~~~難不成跟泰萌萌剛出道時一樣還在變聲(喂~~~麥亂共!!!)

    橢圓型那張畢業照真的是小帥鍋一枚耶,好適合當漫畫男主角唷~~~~實力+外貌=EXO邊伯賢
    還好滿叔眼睛雪亮找到這塊瑰寶...
    白白真的是實力小王子,名不虛傳的"一年練習生"...相信小孩一直都會是那個永保初心的邊伯賢!!!
    女裝最後一張是害羞了嘛~~~(白白:褲子好短>///////<)

    PS最近好喜歡MAMA白白第一句那個發狠的表情唷~~~언니不覺得帥翻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覆好多感謝啊!!!!짱짱짱!!ㅋㅋㅋㅋㅋ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快使出你的本性啊邊伯賢!!真的是可以期待的藝能感!!

      哈哈哈哈,妹妹太可愛了❤
      一定可以變白的~看看我們伯賢就知道了XDD
      出門記得防曬,多喝水,吃薏仁,早點睡覺等等都很有效喔!(又不是問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開開真的是昏睡狀態啊!!!XDDDDD
      每次上班都是閉眼走路夢遊狀態
      手裡還給我拿著牙刷過!!!!!
      泰民兒子真的唱歌實力變得好到姐姐好驕傲(再度離題)

      哎唷,妹妹太深得姊姊心了!!!
      姊姊也最喜歡那張了~~
      那微微翹起的小嘴唇❤❤❤

      哈哈哈哈哈哈,伯賢臉看起來是害羞了,但拉褲子那動作有點醜ㅋㅋㅋ

      MAMA裡面姊姊也是最喜歡前面那邊啊!!!!!!!!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手指往下那動作!!!!(尖叫)
      莫名的感覺很MAN啊!!!
      而且姊姊是Baekhyun的手指擁護者(!!!)XDDD

      刪除
    2. 是的~防曬+喝水+吃薏仁+早點睡...妹妹謹記在心!!!!我要努力變得比邊伯賢還要白~

      金開開連牙刷都給我帶上!!!!NO~我要嚇屎了~~~媽呀~~~誰來救救這孩子
      李泰萌都變歌神了(언니~小泰民的成長,驕傲是一定要的~耶耶耶)...開開,清醒阿~~~

      是不是,是不是~~~食指給他指下去,還有ㄉㄨㄞ唷唷的感覺!!!!!!(一起尖叫)

      刪除
    3. 姊姊小時候也因為愛運動(真不懂事!)所以變很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也只好一點一滴慢慢白回來了ㅠㅠ

      沒錯!!當我看到他拿牙刷的時候嚇到眼珠要掉出來
      小泰民現在真的是大家心中的驕傲啊!!(拭淚)

      沒錯沒錯沒錯!!!就是要有ㄉㄨㄞ~~的感覺!!!!!!(牽手轉圈尖叫)

      刪除
  6. 努那完全的愛你啊TTTTTTTTTTT
    可愛的小白白 哈哈
    大媽褲那張我還真的沒看過阿(笑倒)
    這古靈精怪的小傢伙就是這麼得人疼啊(拭淚)
    每張照片表清都好豐富
    順毛的白白 穿大媽褲的白白 老拿小舌頭來誘惑姐姐們的白白
    皮膚黝黑的白白 表情很欠打的白白(?)肉肉的白白 劉海參差不齊的白白
    拿關燈開燈來製造舞廳氣氛的白白(笑倒)
    每個白白都好喜歡TATTTTTTTTTTTT
    這孩子為什麼可以這麼搞笑又這麼可愛XDDDDDDDDDDD
    原來姐姐也喜歡泰民啊~~~~~~~
    泰民這孩子也是 看他一路成長 我都要哭了T^T

    然後 白白可以一直開燈關燈讓我也感受一下那氣氛吧(喂)
    努那 辛苦你了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對吧!!!
      小泰民激起大家的共鳴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
      他在旁邊燈一開一關的話
      你必需要亂舞才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歐逆你一定要常常發文那
    我好愛看你寫的文章呀 !!!!!!(吼叫)
    你細心的報導讓我看到好多白白平常沒有的一面
    讓他做上抽白的封號吧!
    好想要快點看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節目喔~
    對了! 他在房子裡亂舞哼的歌我以前好像也常唱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首歌哩!

    어니의Blog너무너무춯아서^^ 大發耶耶耶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
      我也愛你!!!!(欸?!)

      我也想趕緊趕緊的看到他們在節目上的樣子啊!!!
      有傳說12人要一起在韓國錄節目喔!!!!
      我們就先靜觀其變吧!!!ㅋㅋㅋ

      是benny benassi的那首satisfaction嗎???
      沒想到被啃在跳著這首歌的時候你可能也正哼著!!!!(驚)

      總之謝謝你喜歡這邊~고마워용❤❤❤❤❤❤

      刪除
  8. 摁摁 你好!!
    看完你的文章後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高中生而已
    但我也很喜歡可愛的伯賢((也很支持EXO 拉!! ♥
    也很謝謝姐姐對於伯賢的那份關懷.支持.與愛!!
    以後還要一起當行星飯喔ˊˇˋ

    回覆刪除
  9. 白白好帥♡以後一起當边愛麗愛着他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