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雜誌] EXO-K in L'OFFICIEL HOMMES

CR: SEE THE LIGHT

EXO目前正在泰國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吧?!
各種羨慕泰國FAN啊!!!!!ㅠㅠ

不過如果9月THE FACE SHOP真的換成EXO的時候
會不會也會像之前金賢重來台灣宣傳呢???ㅋㅋㅋㅋ


今天要給大家看到的是sasa我一看到馬上就昏倒的照片!!!
可能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真的完全的帥!!!최고아아아아아아!!!!!

8月號的L'OFFICIEL HOMMES

先趕緊深呼吸往下看吧~!!!!




↑上面這張真的要人命了!!!!!
咬著下唇的SUHO完全散發著與平常好男人形象不同的小痞子(欸)形象!!!姐姐無法抗拒啊!!!!
旁邊的美人燦聶~隨隨便便都好看到要人命的狀態!!
好看的五官+憂鬱的表情~就算配上努那很怕的長髮居然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燦聶聶是零缺點的啊!!!!!!!!!!!!❤❤❤



上面的SE昏努那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啊!!!!
Fashion太難懂了...所以努那對於SE昏穿著裙子還拿棒球棍的怪異畫面久久無法言語,,,,


上面這張努那也是喜歡到不行啊!!!!!
我們邊邊❤❤❤❤❤❤❤❤❤那種高傲的小表情❤❤❤❤❤❤❤❤好看到要流淚了!!!
SE昏完全有高端FASHION的感覺!!完全是MODEL!!!
小可愛DO這張也很好看!!!!!!


開開&SE昏對不起啊!!!!努那整個目光都追隨著邊邊啊!!!!!
那種慵懶的表情~~~我shi了~~~!!!!!


因為能力是光所以能讓所有燈泡發亮的邊邊 (不是)
那衣服是透明衣嘛???難道我看到邊邊的小肚臍了嘛???(鼻血)


上面這張燦聶....努那看到只有一個想法"能不找他去代言線上遊戲嗎?" 
身材好到沒話說的燦聶啊!!!(拭淚)


不知道攝影師跟我們小可愛DO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讓他鬼影忡忡的感覺...



不知道SUHO看著開開的衣服會有什麼想法....不對...那根本不叫衣服...........



因為這組圖是由邊邊的韓站SEE THE LIFHT掃圖
所以不免俗一定有邊邊的個人放大照囉!!!
剛剛沒看清楚的人趕緊往下拉吧~!!!!!!!!!!!


※上面這張是努那最喜歡的一張※
那樣居高臨下 驕傲中帶點挑逗(哪裡)的眼神....努那徹底SHI了~~~





從第一次拍攝HIGH CUT完全青澀的邊邊
短短時間裡居然就能進步那麼多
把努那迷的神魂顛倒的!!!!!!!
未來該如何是好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附上拍攝的影片
看到原本是要邊邊&SE昏一起抬著DO就覺得莫名的喜感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以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做為結尾~!!!
燦聶也太可愛!!!!



4 則留言:

  1. 歐逆~~~妳終於回歸了~!!!!!!!想妳^///////^

    這組畫報真的完全好看...是男人阿男人(邊邊的微抬下巴誘惑)
    我那時候一邊看一邊不小心的發出小小尖叫聲~哈哈
    莫名的喜歡邊邊的燈泡裝耶~~~(是因為那網狀衣~??)好害羞...
    但那高腰褲是我爸的style捏(喂~)
    還有性感的鎖骨...待我再尖叫個兩聲,整個帥到翻天覆地了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這邊~~ㅋㅋㅋ

      真的!!!!男人的樣子最無法抵抗了!!!
      姊姊看到那張微抬下巴的也無法克制的激動了!!!太好看了ㅠㅠ
      那鎖鎖鎖鎖骨我沒發現!!!
      我現在也要再去激動了!!!哈哈哈哈

      刪除
  2. 歐膩歐膩歐膩歐逆!!!
    每天都在等待歐逆的CB啊啊啊啊啊!!!!
    嘟嘟變得好高(欸你)
    話說這組的燦燦跟被啃真的是好看到不行啊啊啊啊
    被啃的那小驕傲表請 壞死了>/////////////////////////////<
    世勳的腳細到我無法直視(喔不)
    守護小隊完全尬以咬嘴唇是致命傷(倒)
    開開的身材不是蓋的!(姆指)
    這組圖每看必尖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感動了ㅠㅠ來親一個!!
      不過最近真的有疑似DO比被啃高的趨勢!!!歐兜K~~
      被啃吶~~!!!!
      沒錯沒錯!!!燦聶和被啃完全好看到不行!!是代表作啊代表做!!!(欸)
      被啃只要一露出那種驕傲小表情真的是馬上拜倒在他的石榴褲下~~~ㅋㅋㅋㅋㅋㅋ
      SUHO咬下唇太犯規了齁齁齁齁齁!!!!(搖)
      一起尖叫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