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小告白] EXO-K 代言 THE FACE SHOP 寶石屋!!

之前很多人關心的THE FACE SHOP代言什麼時候會換成EXO-K?!
要跟大家說~目前的國際代言好像還是金賢重!!
所以台灣應該暫時還不會看到THE FACE SHOP出現我們小孩們的身影喔!!

如果想買小孩們代言的商品要怎麼辦呢???



因為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所以在網路上請代購還要匯款等等的程序我實在是懶得做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話
告訴大家~
在西門町的"韓風館" (三兄弟豆花?!旁邊一間超級無敵霹靂小店)
就有賣一個保濕露+兩張大海報 的組合

聽說現在在韓國那邊 要買到NT1500才有一張30*20的小海報
NT2000以上才送一張大海報
(如果資訊有誤一定要告訴我喔!!!!)

相比之下, 台灣這邊賣的價錢勉強能接受
所以4個小朋友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在買的過程發生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買了一本首頁是燦聶的雜誌之後, 順便問了老闆是不是還沒有EXO的東西

老闆立馬指著頭上掛著的超大海報
說著"EXO現在有這個, 兩張大海報+一個寶石屋"

SA我馬上眼睛亮了起來
雖然對於居然是配一個寶石屋有點疑惑, 但心理還是幻想著是那種公主的寶石屋
我用疑惑的語氣問了老闆"寶石屋?"

老闆馬上又指了指上方, 示意我寶石屋就在那

我馬上探頭看看海報後面是不是藏了一個寶石屋, 但什麼都沒看到!!

然後就這樣...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看老闆, 老闆也回我疑惑的眼神

重點是剛剛講過那間店實在是非常小,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站進去4個人就會變得擁擠

那時在我後方還有好幾個女生, 就這樣等著我跟老闆結束眼神交會

老闆終於受不了之後就去拿了實品!!!!!

原來原來!!!根本就是"保濕露"才不是什麼"寶石屋"哩!!!!!!!!!!!!!!!!!!!

內心有點失望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趕緊將它拍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保濕露是我們SUHO拍攝時代言的商品~
雖然我也很想要燦聶的防曬乳!!!
但是保濕露對我來說也還算有用ㅋㅋ




瓶身的弧度設計得很好看, 但是內容量感覺少的可憐啊ㅠㅠ


另外附贈的兩瓶試用瓶~我還沒仔細看看它是什麼功用的ㅋㅋ


附贈的兩張海報, 因為是翻拍所以有點不清楚,
不過努那我就是因為這張整個動心啊!!!!
實體真的有很歡樂大家都純淨的像小天使一樣的錯覺!!ㅋㅋㅋㅋ


純淨的來一張, 小惡魔的也要來一張囉!!!
鍾仁太有氣勢了❤❤


希望能快快看到孩子們出現在台灣THE FACE SHOP店裡啊!!!
那我就每天去那邊坐著(誤)ㅋㅋㅋㅋ


3 則留言:

  1. 好棒喔超喜歡這兩張的TTTTTT

    本人超喜歡收集海報

    想快點看到六隻出現在台灣的店裡啊!!!!!!!!!!!

    不過到時候就等於要一直灑錢了TTT

    就跟現在在粉紅屋灑錢一樣,一切都是為了SHINee啊TTTTTTTTT

    回覆刪除
  2. 敖屋 灑錢神馬都是浮雲(?)
    那海報真讓人心動T^T
    是說寶石屋我居然笑了 我跟燦聶鹿鹿的笑點一樣低 噗
    總之 如果台灣區換成行星們 我也要去蹲點(!!!)

    回覆刪除
  3. 海報真的很正點:))

    在韓國~其實我覺得要看地點說~~
    因為像在首爾的話好像就是那樣
    而且還要買特定商品才送海報之類的

    不過在其他地方
    你可以跟店員講~他就會看你買多少就給你
    因為我去第一間,進去問他買多少會送
    他就說要買特定產品
    但之後我又去另外一間
    他跟我說看我買多少他在看看這樣
    然後第一天就跟店員熟了
    之後不管買什麼他都會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