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小告白] 第一次因為邊邊的新聞難過到想哭

前幾天邊邊哥哥婚禮的新聞
不知道狗狗被啃的大家是否都有關注到?

本來一直只想在這邊分享開開心心的新聞
但是這件事情真的是有點超過努那能夠接受的範圍

我對於小孩們或是喜歡的idol一直都是蠻冷靜的
就算小孩在網路上被ANTI罵了也並不會有
"小孩們被罵了 我要嗆回去"這樣的想法
被私生飯追逐的時候
心理也只是想著"孩子們小心點啊"
並不會在網路上表達我內心的不滿

但這則新聞真的讓我很難過

9/29 是邊邊哥哥(伯范)的婚禮
卻在婚禮會場湧入了大量私生FAN叫喊、拍照片、要簽名等等
讓婚禮完全變了調

新聞如下:




伯賢表哥發表在博客上的對這件事情的描述(譯文):
作為伯賢的表哥,我很傷心,因此寫下這篇博文。
作為伯賢和伯范的表哥,我很憤怒,因此不得不寫下這篇博文。
大家都知道,那天是伯范非常重要的日子。
作為他的親戚,我早早地到了婚禮現場。
但當其他客人開始入場的時候,一些我從來沒見過的年輕人也出現在婚禮現場,或站在那兒,或坐在為客人準備的椅子上。
沒有理由這麼多的年輕人參加這場婚禮,所以我問他們是否是新娘的親戚,
他們反而問我,"伯賢到了嗎?","他什麼時候來啊?"諸如此類的問題。
當人越來越多的時候,伯范站在大廳迎接客人,而那些不請自來的私生飯們就站在旁邊,不時地擺弄照相機和攝像機。
婚禮開始前30分鐘左右,伯賢和EXO到了現場,我還來不及和這位將近1年沒有見過面的表弟問好,就被瘋狂的粉絲們推來擠去。
本來挺寬敞的大廳頓時擠滿了人,其中至少一半是衝著EXO來的。
他們叫著、喊著,手裡的照相機不斷地閃著光。
沒辦法,最後我們只能叫工作人員把那些私生飯趕出去。
但因為那混亂的5-10分鐘,他們已經把婚禮現場弄得一團亂。事後,伯賢不斷地給現場的每個人道歉,客人們的表情不太好看......新娘聽到吵鬧聲嚇得呆在等候室不敢出來,伯賢一直跟她道歉,看起來很可憐。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憤怒,儘管婚禮還是照原計劃進行。
翻譯自cr: @xiubaek

有位參與伯賢哥哥婚禮的親友在網路上′還原現場′,公開私生飯猖狂行為:"我以認識的人的身分,參加了EXO成員伯賢哥哥的婚禮。原本很安靜的婚禮,在EXO成員們參加之後開始混亂,一開始沒有看過的人也一起湧入,在EXO三位成員演唱祝福歌曲時,全部擠上前拍照,站在椅子上錄影;祝福歌曲演唱結束、在切蛋糕儀式時,所有成員們都站在後面,不管主角在前面說什麼,(私生飯)一直在後面照相,要簽名,把來參加的賓客們的路擋住,造成混亂。"

不僅如此這些未受邀的′客人們′也不會看臉色,這位親友接著說道:"在伯賢加入家族拍照時,全部湧上前拍照,我還以為是什麼記者會,不過在之後親友團合照時,全部都消失,一句話來解釋,就是私生飯。成員們不斷說現在不要這樣,以後再說,但私生們都不理會,我和男朋友以及一起參加的其他人都對於這樣的狀況十分生氣,是沒有看到主角們漸漸僵硬的表情嗎。因為這些沒有受邀的客人們,讓受邀參加的賓客非常疲憊,甚至連一起參加的朋友也被照下,傳到網路上,我真心覺得這真的不能這樣,憤怒。"


我想狗狗被啃的大家應該也都很難過
但是我們的難過
應該都不及邊邊心中千分之一的難過與自責感吧

心理想到邊邊心中會有多自責多生氣多難受 就連我也想留下了眼淚

哥哥的婚禮
一生中應該只會有一次
大家是準備了多麼久多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卻被這些自以為愛他們的私生飯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天

如果這就是成名的代價
那我真心只求孩子們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常常想著
當我們在求Idol們不忘初心 謙虛 懂得感恩的時候
他們的改變
是否也是因為這些猖獗的私生飯
讓他們不得不變得冷漠來防止自己受傷害呢?


希望是永遠快快樂樂的邊伯賢

3 則留言:

  1. 唉 其實還有看到其他版本的說法
    不管私生是不是真的有去鬧場
    我覺得要作為一個明星要付出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桃子在微博上說的那段話也很TAT

    他們有時後不笑是有很多原因的
    我不知道現在的記者到底都怎麼了 不查明清楚就喜歡加油添醋的亂說.....
    私生也是 我覺得他們比狗仔還要更可怕
    都已經侵入偶像們的生活還不夠 還一直給人帶來困擾 ...............

    總之 只希望他們能夠過的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求私生放過吧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因為是看到韓國新聞也一直在做這個報導
      如果不是真的 且也沒有私生去鬧場當然是最最好的!!

      真的!!之前他們的私生就已經在新聞上被報導過
      現在又看到TAO這樣說
      真心的覺得很不捨
      他一定是已經到了快要受不了的地步才會毅然在網路打上那樣的話
      光我們平常FB LINE等等收到不認識的人加好友邀請 或是傳訊息
      就已經覺得夠煩了
      孩子們到底承受了多少的騷擾完全不敢想像

      真心希望他們平安快樂啊~~

      刪除
    2. 對阿 好像是飯親身去參加婚禮寫的後記
      現在事實是什麼好像也無從考證
      沒在現場的我們也只能無奈的看待這件事 唉

      桃子打那段話出來還有人想要酸他黑他
      真搞不懂那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TTTTTT^TTTTTT

      私生給條活路 不然真正的飯只會越來越難靠近小狼們TTTTTTTTTTTTTTTTTT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