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歌詞] EXO Baby don’t cry 歌詞

EXO – K Baby don’t cry

翻譯: SASA
轉載請註明:告白goGOBAEKhyun http://gogobaekhyun.blogspot.com/



더는 망설이지 마 제발 내 심장을 거두어 가
請不要再猶豫了 就將我的心臟拿去
그래 날카로울수록 좋아 달빛 조차도 눈을 감은 밤
是啊 用越尖銳的東西來取得越好 在這連月光都閉上眼的夜晚
나 아닌 다른 남자였다면 희극 안의 한 구절이었더라면
如果不是我而是別的男人 如果這是喜劇內的一句話
너의 그 사랑과 바꾼 상처 모두 태워버려
將你的愛和換得的傷痕全部燒盡

Baby don't cry tonight 어둠이 걷히고 나면
Baby don't cry tonight 當黑暗散去後
Baby don't cry tonight 없었던 일이 될 거야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물거품이 되는 것은 네가 아니야 끝내 몰라야 했던
一直都不會是你成為泡沫 至終都不知道嗎
so Baby don't cry cry 내 사랑이 널 지킬 테니
so Baby don't cry cry 我的愛會守護著你

오직 서로를 향해있는 운명을 주고 받아
只能接受這被賦予向著彼此的命運
엇갈릴 수 밖에 없는 그 만큼 더 사랑했음을 난 알아
沒有辦法只能錯過彼此 但我知道因為那樣我會更加的愛你
When you smile, sun shines 언어란 틀엔 채 못 담을 찬란
When you smile, sun shines 燦爛的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온 맘에 파도 쳐 부서져 내리잖아 oh
一顆心被浪濤拍打著 直到被打碎落下 oh

Baby don't cry tonight 폭풍이 몰아치는 밤 (우 하늘이 무너질 듯)
Baby don't cry tonight 颳起狂風的夜晚 (woo 天空好似要崩塌)
Baby don't cry tonight 조금은 어울리잖아
Baby don't cry tonight 不是有些相稱嗎
눈물보다 찬란히 빛나는 이 순간 너를 보내야 했던
比起淚水還閃爍著光輝的這個瞬間 卻要將你送走
So Baby don't cry cry 내 사랑이 기억될 테니
So Baby don't cry cry 我的愛將會成回憶

어두컴컴한 고통의 그늘 위 이별의 문턱에 내가 무참히
處在黑暗陰冷中痛苦的我遭遇了離別的門檻
넘어져도 그마저도 널 위해서라면 감당할 테니
既使會摔倒 如果是為了你不管怎樣我也會承受
uh, 대신 나를 줄게 비록 날 모르는 너에게
Uh, 我會代替你承擔 即使你並不知道是我
don`t cry, 뜨거운 눈물보단 차디찬 웃음을 보여줘 Baby,
don`t cry, 比起炙熱的淚水 不如讓我看到冰冷的笑容 Baby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제발 망설이지는 말아줘 물거품이 될 그 찰나
請不要在猶豫 在幻化成泡沫的那一剎那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눈부신 사람으로 남을 수 있게 차라리 그 칼로 날 태워줘
希望我能以耀眼的人在你記憶中留下 所以寧願你用那刀將我化為灰燼

네 눈 속에 가득 차 오르는 달빛 woo
你的眼中充滿了那升起的月光 woo
소리 없이 고통 속에 흘러 넘치는 이 밤
在無聲的痛苦中流動滿溢的這個夜晚

Baby don't cry tonight 어둠이 걷히고 나면
Baby don't cry tonight 當黑暗散去後
Baby don't cry tonight 없었던 일이 될 거야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물거품이 되는 것은 네가 아니야 끝내 몰라야 했던
一直都不會是你成為泡沫 至終都不知道嗎
so Baby don't cry cry 내 사랑이 널 지킬 테니
so Baby don't cry cry 我的愛會守護著你

이른 햇살이 녹아 내린다
晨光出現溫暖的撒下
너를 닮은 눈부심이 내린다
就好似你絢爛的撒下
길을 잃은 내 눈은 이제야 Cry cry cry
我那像迷路的雙眼 現在才能 Cry cry cry


EXO - M Baby don't cry

你就別再猶豫了好嗎
就請拿出我的心臟
愛像一道很刺眼的光芒
凜冽的月光 把眼睛關上
如果不是我 是別的男人
如果 只是喜劇裡面的一句話
燒 乾 了就罷
我願和你的愛交換傷痕

Baby Don't Cry Tonight
當黑夜再次亮起來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你永遠都不會化成像泡沫一樣
難道你不知道嗎
So Baby Don't Cry Cry
我的愛守護你不分開

放下你最不安的心房
就請接受命運吧
我想我愛你比更多的戀人啊
還更加倍的去愛上
When You Smile, Sun Shine
太燦爛的讓我都說不出話
整顆心起波浪
拍碎了 就停下來

Baby Don't Cry Tonight
在暴風來襲的夜晚(Woo  I Can Hold You In My Arms )
Baby Don't Cry Tonight
好像很適合這個夜晚
但這一瞬間的激情不能夠延長
卻要目送你離開
So Baby Don't Cry Cry
就讓我的愛像記憶吧

到處陰陰的沉沉的冷空氣
陷入了稱為離別的疼痛裡
快要窒息痛到無力唯有你的笑容才是鎮痛劑ah!
我的任性越軌
希望我們的故事有結尾
Don't Cry 不想你悲傷落淚寧願你對我是冷漠的baby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不要猶豫不要掙扎當這一切都開始崩塌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請讓我可以保留最後的尊嚴
或者請將我直接毀滅

你的眼神裡充滿了月光 Baby Woo
無聲無息在痛苦裡 流淌著純潔的光

Baby Don't Cry Tonight (Cry)
當黑夜不再亮起來(I Can Hold You In My Arms )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你永遠都不會化成像泡沫一樣
要永遠都不知道
So Baby Don't Cry Cry( Don't Cry Cry)
我的愛守護你不分開 (Cry Cry)
就看清晨的陽光灑下來 (下來)
像你一樣耀眼的灑下來 (Falling Down)
我想我眼睛迷路 現在才 Cry Cry Cry

3 則留言:

  1. 這首神曲終於能聽到完整版的了T^T
    透過主唱們的聲音唱出來 真的太感動TTTTTTT
    RAP LINE也是 那低沉的嗓音 彷彿自己就是故事的人魚公主
    整個身歷其境~

    回覆刪除
  2. 親辜妳好^^可以用歌詞做影片嗎 會註明轉載來源

    回覆刪除
  3. 太好聽了!M隊的我都快懂背了!當然,值得高興的是,我懂背一小撮rap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