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歌詞] EXO MY LADY 歌詞

EXO - K My Lady

翻譯: SASA
轉載請註明:告白goGOBAEKhyun http://gogobaekhyun.blogspot.com/



She's my baby 새하얀 그 손 끝에
She's my baby 在那雪白的指尖
녹아버린 쇼콜라떼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融化掉的chocolate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She's my lady 눈부신 니 입술에
She's my lady 在那耀眼的嘴唇
빠져버린 나는 노예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淪陷的我已是奴隸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좀 더 널 내게 보여줘 (Don't lie)
讓我看到更多面的你 (Don't lie)
솔직해진다면 (It’s gonna be easy)
若能坦率的話 (It’s gonna be easy)
단 한 번도 느낄 수 없던 달콤한 하모니
一次也沒有感受過的甜蜜的harmony Don't be too late!
친구가 아냐
不是朋友
남자이고 싶어 너에겐
是想成為你的男人
어떤 사람이 아냐
不是某個人
오직 단 한 사람, 널 지켜줄
是僅有的一人, 能守護你的
친구가 아냐
不是朋友
이미 처음 널 본 그 순간부터
從初次看見你的那個瞬間就已如此
그냥 하는 말 아냐
不是就那樣說說的
Lady! 오직 난 너만을
Lady! 我就只有你而已
테이블 위로 잔뜩 흩어버린 어지럽게 쏟아버린
在桌上滿滿的散落著 傾倒著 混亂的
흔들어버린 서툰 사랑 고백 Are you ready for love?
不在猶豫 給你笨拙的愛的告白 Are you ready for love?
Diamond보다 더 아름다운 훔치고 싶은 그 눈동자
比起Diamond還要美麗 想要盜竊的那個眼眸
그 속에서 오직 널 꿈꾸고 싶어
在那其中 只想夢見你
모른척 하지마 고갤 들어 나를 봐
不要假裝不知道 抬起頭看看我
내 눈 피하지마 절대 포기 못해 널
不要避開我的視線 絕對不會放棄你
좀 더 가까이 다가와 (Don't stop!)
再靠近一點 (Don't stop!)
널 감싸 안으면 (Everything's alright)
如果能緊緊擁抱你 (Everything's alright)
내 귓가를 간지럽히듯 흐르는 멜로디
在我耳邊輕撓著流過的Melody
Don't be too late
친구가 아냐
不是朋友
남자이고 싶어 너에겐
是想成為你的男人
어떤 사람이 아냐 不是某個人
오직 단 한 사람, 널 지켜줄
是僅有的一人, 能守護你的
친구가 아냐
不是朋友
이미 처음 널 본 그 순간부터
從初次看見你的那個瞬間就已如此
그냥 하는 말 아냐
不是就那樣說說的
Lady! 오직 난 너만을
Lady! 我就只有你而已
친구가 아냐
不是朋友
My lady
그냥 하는 말 아냐
不是就那樣說說的
Lady, 오직 내 사랑을
Lady, 我只愛你啊 S
he's my baby 새하얀 그 손 끝에
She's my baby 在那雪白的指尖


EXO - M My Lady

She's My Baby在純白 如雪 指尖
融化掉的chocolate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she's my lady在溢滿 光彩 唇邊
我是俘虜早已淪陷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讓我 多看你 一眼 (don't lie)
誠實一點 (it's gonna be easy)
第一次 體會感受 甜蜜的harmony
Don't be too late
不想做朋友 我要做你眼裡 的唯一
不想做平凡某某
我要唯一資格 去守護你
不想做朋友在你走進我視線里以後
只用 言語也 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亂七八糟 滿溢混亂思緒
你面前掉落一地
我想要給你蹩腳的愛的告白are you ready for love?
比鑽石都美麗 想要盜走你的眼眸 Oh my babe
就想呆在 那眼裡 夢見到你
別假裝你不懂 把我映在你的眼裡
別躲避我目光 我絕不放棄去愛你
你再靠近我一點 (don't stop)
若可以抱緊你
everything's alright
還不斷在 撩撥耳際 酥麻的melody
Don't be too late
不想做朋友 我要做你眼裡 的唯一
不想做平凡某某
我要唯一資格 去守護你
不想做朋友 在你 走進我 視線 里以後
只用言語也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不想做朋友my lady
只用 言語也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she's my baby在純白 如雪 指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