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小告白] 120331.0401 EXO 出道showcase 隔岸觀星!

























接連兩天在韓國以及北京舉辦的"EXO-SHOWCASE"
最讓大家最期待的不外乎就是能夠像這樣十二個人站在一起了吧!!o( ̄▽ ̄///) 
p.s 雖然我們XiuMin就這麼硬生生的被白白擋住了.....(悲劇) 不過在0331這一天看到EXO官方微博釋出的後臺加油照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跟著澎湃了起來!
(能夠這樣M和K為一體結構<<不要偷打歌 真的是大家最期待也是最開心的事了(笑)


其實在這期間我一直在找有沒有直播的網址 結果一切都徒勞無功ˊAˋ~
不過等到一些韓站外國站中站釋出了照片後真的很開心!! 十二隻那一天都表現的很賣力也很棒

也因為當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特別有感觸啊~

倒是有一點我有點疑惑 那就是燦烈的髮型
老實說當初覺得他在History mv裡的造型都很好! 不管是戴著帽子 或是捲毛 甚至是順毛的no more shakn' like that拍肚子(?)的可愛畫面 都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結果showcase照片一出來 好像整碗飯都要噴在螢幕上了(大笑)
唉一古 cody姐姐不用把燦烈用成這樣這孩子也能很好看的吧.... 不過臉還是長得很好的(雖然這孩子showcase上一直毫無行像管裡的瞪大眼大露齒笑哈哈)
有時候都會覺得這樣子刻意去包裝一塊璞玉反而會有反效果 (p.s怎麼想就想到了B1A4孔燦的金髮高瀏海頭...)


....扯太遠了!


總之其實很開心有了這樣子的showcase而不是單單只是上了音樂節目就代表出道 透過這樣子的活動 真的能夠進一步的認識這十二個大男生



在這之前我也一直很好奇D.O.這孩子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畢竟teaser和mv都把他拍得太憂鬱(?)了 加上不怎麼笑 但又常聽到正在韓國追十二隻的人說他可愛
就對他更加感到好奇了

沒想到今天看了EXO在北京的訪問 真得徹底的覺得這群孩子不喜歡不行了!
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總覺得在主持人問著問題或是中國成員回答問題時
D.O.站在一旁總是迫切的想知道他們說了甚麼
不是瞪大眼睛 就是露出奇怪的表情 或是靦腆的笑(XDDDD)
總之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K的隊長SUHO也在訪問之後覺得他真的一臉"一定會對飯很好"的樣子
不僅講話的時候很害羞也很靦腆 連說話也總是笑咪咪的
 大概是因為新人的關係
EXO站在台上完全看不出來是teaser裡很有魄力的那些人 每個都害羞又緊張到不行






























Lay說話時口音沒有很重 這點有點嚇到 不過乍看之下很像誰啊.....
世勛就是個很害羞的94line弟弟 講話聲音也像是要睡著一樣 沉沉的 說完話也很快的低著頭 這麼看來不禁都會想"這群人也是孩子阿"
Chen真的感覺很憂鬱(?)這是我這幾天觀察下來的感覺 其實在mv裡還沒有感覺的很深 不過在訪問時不知道是不是本身話比較少也很安靜 總是微笑的站在一旁(講的會不會很恐怖啊....=___=+)
XiuMin說話的感覺讓我想起了JYJ的俊秀 一樣說話很輕柔 好像也說不太上來 但總能感覺到俊秀的氛圍(笑) 其實應該說更像sohee才對阿...

至於TAO在接受訪問的時候 聲音聽得出來非常的像小孩子 而每次表演完武術或是劍舞總是很擔心他是不是要昏倒了阿OAO(黑眼圈好重加上臉色有點差!) 而且這孩子也感覺很累的樣子

KAI的話,也有點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XDDD 老實說我以為他是個不愛講話 又可能有點冷漠的人
沒想到在訪問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而且也很愛笑 在跳舞時又像是另外一個人一樣! 非常有魅力!! 這點真的加了很多分(笑) 不過KAI也是1994的94line成員 相信即使跳舞時再帥再酷 現在內心也都是個孩子吧!



其實我一開始對中國主持人的印象似乎不是太好(笑) 因為在微博上說的話感覺.....就.......(笑)
但最後在看他實際訪問兼主持時 發現他挺好笑的! KRIS在猶豫要怎麼說TAO的個性時
他也忽然迸出一句" 難不成你要評論你旁邊的翻譯嗎"(不好意思我大笑了!!!!!) 能夠這樣開牛仔的玩笑的人不多啊(不是重點) 說到KRIS 在訪問中也一直酷酷的 但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太自我保護了 但即使這樣 我卻一直相信他一定是個善良又可愛的男孩....只是長得兇了點ㄱ___ㄱ;;;
底下的中飯大喊"吳亦凡!笑一個!"的時候真的是十分團結(笑) 不過大概整場訪問只看見KRIS笑了一兩次哈哈哈 果然非常有隊長風範(不是吧;;)

主持人在最後居然自己加碼了叫鹿唅評論世勛的戲碼(!)
相信應該是昨天微博上的龐大壓力吧哈哈

老實說現在我對CP這種東西也不是多了解 不過看KAI他們也笑成那樣 想必他們自己也都知道不少吧XDD (鹿唅臉不紅氣不喘的評論真的要拍拍手了!) (是說這兩隻連在機場也都勾著手或是牽著手 雖然不管怎麼看鹿唅都像是覺得世勛很可愛而去照顧他 可是不知道讓多少喜歡CP的少女們瘋狂了 ((p.s我不是阿~~ㅎ____ㅎ;;;))
至於白白Baekhyun呢~~~其實到了中國之後就覺得和韓國時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語言上的關係
感覺活潑好動的白賢瞬間安靜的變成小貓(?)了XD
不過老實說講中文的時候也是很可愛 但聽說外國飯在聽到白賢說中文之後給他打了"X"的分數(A~Z中的X!!)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這麼糟吧 我已經覺得講得不錯了哈哈

自從這兩天的活動之後,我對於這十二個男孩真的有了另外一步的認識!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為台灣的飯們做第一手的消息
現在.....就繼續努力的隔岸觀星吧!

p.s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也聽說了不少其他家粉絲想黑EXO的消息
我只能說不能以少數的飯來決定一家的粉絲是怎麼樣的人
我相信那些人口中說的E.L.F,仙后們等等 其中喜歡EXO的人大有人在 如果就這麼被冠上臭名真得很無辜!
而且我也相信大多數的人也是會愛屋及烏的喜歡這幾個大男生
至於被Anti的事情我想一定很難避免 當初少時也是這麼熬過來的 現在也是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女孩們
所以有實力的人總是可以很輕易得爬起來 不管現在有多少人想刁難這些人或是想找他們的麻煩,故意傷害他們等等
都相信EXO可以努力的用實力證明一切,現在起也好好的守護(SuHo)他們吧!
EXO,Fighting!

「灰的眼留戀藍的天 讓無謂叫囂變成泡沫」----Hi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