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告白]120417 EXO-K MBC Show Champion twitter 新增2則




翻譯: SASA
轉載請註明:告白goGOBAEKhyun http://gogobaekhyun.blogspot.com/




Show Champion第一則:
4/17(화) <쇼 챔피언> 금주의 신인 EXO-K! 이들과 함께하는 Talk&show! 오늘 엑소케이 기대하셔도 좋습니다>ㅂ< 오늘 저녁 7시 SHOW CHAMPION 생방송! 
翻譯:
4/17(星期二) < SHOW CHAMPION >本週的新人EXO-K! 和他們一起的Talk&show!
請期待今天的EXO-K >ㅂ< 今天晚上7點 SHOW CHAMPION 直播!














Show Champion第二則:


EXO-K 세훈&백현을 찍은 요 사진의 작가는 디오입니당^-^ 디오가 얼짱각도를 잘 알고 있는듯! EXO-K와 함께하시고 싶다면? 오늘 저녁 7시 SHOW CHAMPION 생방송! 
翻譯: 
EXO-K的SEHUN & BAEKHYUN的照片 拍攝者是D.O.喔^-^ D.O.似乎非常瞭解臉讚的角度喔!想要和EXO-K一起嗎? 今天晚上7點SHOW CHAMPION直播!









SA NUNA說:D.O.孩子做得好啊!!!!! (拇指+淚牛滿面)

2 則留言:

  1. 只不過一天沒來就多這麼多動態
    真心被嚇到了XDD
    超喜歡這張小白的!!
    還有另一張嘟嘟跟毛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所以以後要一直來才可以(欸
      白白真的是...如何不喜歡他呢?kk

      補上D.O.和燦烈囉!!
      真的好看到讓人受不了的境界了!!!

      刪除